close

 

來自PENG對心美眼的手術後記

每次收到大家的感謝信

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雖然在韓國的許多家整形醫院商談了很多次
但要決定手術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跟鄭院長商談過了一次之後
我就決定了手術
跟鄭院長的商談過程中真的感到很愉快而且順利

跟我商談的室長還有櫃臺會中文的工作人員以及小佑都對我都很親切
對她們真的很感謝

目前我已經拆完線過了六天左右
還有一點腫但傷口癒合情況良好
我原本是蒜頭鼻但現在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縮小了好多
真的很高興 鼻子的形狀我也很滿意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鄭院長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美眼鼻整形医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