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她能滿意我們的服務^^

以下為中國的LU小姐對心美眼的感謝

在中國的醫院和醫生那裏聽說了很多關於鄭院長的事蹟.
所以決定這次來韓國心美眼整形醫院接受手術
平常我的性格屬於比較謹慎而且考慮很多的
但是我在和鄭院長商談過後當天就決定接受手術了

這次是我的第二次手術
前一次手術是使用耳軟骨
但效果不好
這次使用了胸肋軟骨
雖然目前才術後第四天結果還看不太出來
但是跟我第一次手術比起來好太多了

而且因為可以住院順便接受治療,
雖然一個人在異地很辛苦的接受手術
但因為有小佑還有其他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都對我很照顧
真的很感謝她們
皮膚很好的室長很親切^^
希望心美眼以後能越來越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美眼鼻整形医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